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房东”疑牵累谢霆锋师妹洛诗(图)

2014年08月28日 09:24: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谢霆锋与师妹洛诗。(网络图)

  谢霆锋与师妹洛诗。(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柯震东与房祖名在北京吸毒,盛传被捕当晚还有两位同行女艺人,27日台媒爆料,两女分别为谢霆锋师妹洛诗(李晓楠),以及她的闺密、前韩女团RaNia的大陆籍队员Yijo(常一娇);洛诗的北京经纪人程坤回应:“公司和家人好几天没联系到她了。”宛如“房东”被捕时的翻版。

  洛诗是英皇力捧新人,曾演过《救火英雄》、《超级经理人》等片,最新作品是谢霆锋和高圆圆主演的《一生一世》,以及拍摄中、曾来台取景的《破风》。《破风》4日在台举行媒体探班,她到场,但该片20日在港的探班活动已不见人影,经纪人表示,香港没有她的戏分。

  《一生》昨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她所属的英皇电影不让媒体追问电影以外问题;若洛诗真涉毒,是否影响她在《一生》戏分?经纪公司则回说:“暂未收到通知,假设性东西暂时无法响应。”但根据《新京报》昨晚快讯表示,洛诗与Yijo确实与房、东同日被捕,且尿检也呈阳性反应,目前同被羁押在东城区拘留所;另外传出大陆某齐姓女演员也涉毒被逮。

  有媒体推论,从柯被捕的14日计算,到27日刚好是第14天,传可能于今(28)日凌晨0点获释,经纪人柴智屏则说“没这么快”,虽她表示目前没收到通知,但所属经纪公司稍晚响应:“日期是29日,时间等候通知,当天会在当地先开记者会。”(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