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房祖名柯震东电影代言多 片商厂商损失惨重

2014年08月21日 11:29: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柯震东与房祖名

房祖名柯震东电影代言多(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21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柯震东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一炮而红,帅气、阳光的形象获得许多广告商青睐。吸毒被捕后形象受重创,当初砸大钱请柯震东代言的产品商们看着心血付诸流水,被坑的感觉让他们差点哭晕在厕所。

  据报道,柯震东一共代言了19项产品,从饮食类、护肤品、服装、到汽车不一而足。饮食类有桂格、肯德基、炫迈口香糖、饮料葡萄适、康师傅、福乐、统一等品牌企业;护肤化妆品则有美宝莲、妮维雅、MIXBOX美爆妆扮;服装系列有以纯、爱迪达;其它还有Canon相机、雪佛兰汽车。

  目前,百胜公司旗下的肯德基已经与柯震东终止合作,妮维雅等企业也正在考虑撤换广告。柯震东吸毒被抓,预估将损失新台币2.47亿代言费,而厂商损失无法估计。

  另外,房、柯两人近期都有主演电影要上映,柯震东部分包括《我的情敌是超人》、《捉妖记》以及《小时代4》,正在拍摄《排球甜心》。房祖名在电影《道士下山》戏分颇重,导演陈凯歌已请替身补完镜头。目前两人的电影能否审查过关不可预计,片商亦将损失惨重。(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