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房祖名涉毒被抓 “成龙之子”受外媒关注

2014年08月20日 09:00: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房祖名涉毒被抓 “成龙之子”受外媒关注

成龙与儿子房祖名合影。(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8月20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艺人柯震东、房祖名吸毒被抓,前者当红,后者是国际巨星成龙之子,引起《CNN》、《BBC》、《每日邮报》、《综艺》、《好莱坞报道》等欧美知名媒体报道。

  这些媒体多以“成龙之子涉毒”为题,让成龙因儿子丑闻登上国际媒体版面;《综艺》则详细报道吸毒事件的始末,称这是“两岸三地演艺圈的重大考验”。

  CNN网站以“成龙的儿子”代称房祖名,指两人是大陆官方这波“扫毒行动”锁定的名人。英国BBC更以“非常大的错误”评论两人行为。

  美国娱乐新闻还从成龙的“反毒大使”身份说起,谈到近年来他和儿子关系不错,“这位知名的动作明星曾说,他希望将财产捐给基金会,遗嘱内不包含他的儿子”。

  《纽约日报》说,成龙多年坚持反毒,但儿子的吸毒事件让他添上了不光彩的一笔。《每日邮报》也表示,这让身为“反毒大使”的成龙十分尴尬。

  房祖名被爆染毒3天来,柯震东的父母已出面,但成龙销声匿迹,据悉他正在北京厘清案情,暂时不对外发言。(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