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龙应台“冰桶挑战”被泼3次 点名林青霞蔡琴接棒

2014年08月19日 21:53: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龙应台“冰桶挑战”被泼3次 点名林青霞蔡琴接棒

  龙应台一入镜就“湿了身子”,因为友人不熟悉手机录像,NG了两次,所以“泼了三桶才成功!”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19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文化部长”龙应台响应为渐冻人募款的“冰桶挑战”,今(19)日直接拿起冰水往身上倒,同时捐出100美金给渐冻人协会,并点名林青霞、林怀民和蔡琴三人接受挑战。

  龙应台表示,“冰桶挑战”的设计很有创意,但真正目的是在唤起社会各界对渐冻人的关注,提醒大家不要忘记初衷。

  龙应台下午得知被台网局“交通部长”叶匡时点名挑战冰桶,立即准备一大桶冰水,在友人协助下,录下泼水的镜头。龙应台一入镜就“湿了身子”,因为友人不熟悉手机录像,NG了两次,所以“泼了三桶才成功!”

  龙应台同时点名3个在专业与生活支持她的好朋友林青霞、蔡琴、林怀民三人接受挑战,龙应台说,让生活有趣味又能同时做公益,是创意。不过,龙应台也提醒,“冰桶挑战”的目的是为了唤起社会对于渐冻人的关注。(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