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苏谢子弟兵背后撑腰 柯文哲组网军专骂连胜文(图)

2014年08月15日 11:37: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媒体通篇爆料

台湾媒体通篇爆料。(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15日消息 日前,担任连胜文竞选总干事的“立委”蔡正元,批评柯文哲成立网军部队专门骂连,严重影响选情。对此,柯文哲则辩称,“哪那么有钱”,说自己全靠网民支持,没财力组网军。但据台湾媒体爆料,事实上,在苏贞昌、谢长廷的子弟兵进驻后,柯文哲的文宣部队阵容很坚强。特别是在网络作战方面,让蓝营无力招架。

  面对台北之战,主张“在野大联盟”的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文宣部队广纳百川。包括前民进党主席苏贞昌的子弟兵李厚庆、前行“政院长”谢长廷的重要幕僚林鹤明,分别担任柯总部的文宣网络部、新闻舆情部主任,从文宣发想到营销策略,完全不假他人之手。

  据悉,在与民进党完成整合工作后,柯文哲的竞选梯队直到近日才大致底定。尽管是行进中整队,但从目前确定的名单来看,有党内人士笑称,这批集结绿营天王重要兵将的文宣团队,实力已足以开一间广告公关公司。

  其中,深受苏贞昌倚重的李厚庆,早从2001年就开始担任苏贞昌竞选台北县长时的文宣活动组组长,尔后进入县府新闻室。2010年苏贞昌竞选台北市长,他同样担任重要文宣幕僚。2012年蔡英文竞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则出任竞选总部的新闻部执行长。

  同时,长期担任谢长廷幕僚的林鹤明,也凭借着对新闻处理的娴熟度,加入柯阵营,让柯文哲的文宣部门呈现苏、谢联军的阵容。也因此,不同于对手聘请专责的公关公司负责操刀文宣,柯文哲此次选择自家人“统包”,全权主导文宣战。(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