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高雄灾区民众对“每雨必淹”怨声载道

2014年08月10日 09:36: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8月10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昨再降大雨,二圣、凯旋路口气爆点附近灾区再度淹水,水深近30厘米,晚间10时许雨势趋缓才消退,灾民对每雨必淹怨声载道。

  受大雨影响,凯旋、二圣路口被炸开的凯旋路积水成河,高雄市水利局及台军方抽水机虽在场待命,晚间雨势来得快又急,抽水不及,积水泛滥成灾。

  晚间8时余起,积水沿地势较低的二圣路猛灌,越过英明路,直逼近和平路,积水最深近30厘米。

  部分住户虽已堆置沙包防范,积水却还是溢入住家,灾民不断以畚箕及扫把将渗入屋内污水清出。居民有人无奈表示“又淹了!”,有人边扫水边骂“到底要淹到什么时候啊”。

  随着雨势趋缓,积水来得快,退得也快,深夜10时左右积水逐渐消退。(中国台湾网 李学磊)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