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经济部长"请辞因"立法院"运作?王金平:因素很多

2014年08月08日 16:12: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经济部长"请辞因"立法院"运作?王金平:因素很多。(台媒图) 

   台"经济部长"请辞因"立法院"运作?王金平:因素很多。(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8月8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经济部长”张家祝七号晚间发出书面声明请辞。当中提到任内一年半来,从核四安检、电价合理化,到两岸服贸、自由经济示范区等各种重大法案,都不能顺利推动,感到心力交瘁。“立法院长”王金平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规划,尊重他的决定。

  张家祝还痛批许多在野党人士只有杯葛,没有是非,是枉顾民众的利益。媒体问到,张家祝会请辞,是否和“立法院”的运作有关?

  王金平说:“各种因素啦,不能说只有‘立法院’啦,一个法案的形成、内容,还有社会的反应,还有党团的运作,层层关卡也会牵动到目前这样的情况。”(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