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高雄气爆重建经费争议 台湾"朝野"达成共识

2014年08月06日 17:25: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8月6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高雄气爆事发至今已迈入第7天,灾区重建工作也要陆续展开,但为了重建经费出现“中央”与地方,甚至“朝野”不同调的情形。“立法院长”王金平今(6)日表示,针对高雄气爆重建经费等问题,民进党代表已告知接受“行政院”立场,原订要召开的协商会也跟着取消。

  “行政院副院长”毛治国原订今天前往“立法院”,听取高雄市选出的“朝野立委”对高雄气爆案重建议题所提出的各自看法,并进一步讨论沟通。

  王金平表示,由于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已经在上午9时致电表示,原本不能接受“行政院”立场的“立委”,陆续已经被劝服,因此取消这场协商会。

  对于个人是否会捐款,王金平回答说,能力有限,但最起码也要捐50万元新台币,至于捐到哪里,会在这几天内综合一下再决定。(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