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按摩女摸男下体做"半套" 被逮辩称"心态治疗"(图)

2014年07月29日 15:41: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警当场抓按摩女摸男做"半套" 女辩称“心态治疗”

  一名女子从事“半套”按摩,事后被逮辩称是“心态治疗!”(图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7月29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桃园县中坜市一名男子开设越式按摩店,但警方接获检举里面是“挂羊头卖狗肉”,警察便乔装成客人准备搜证逮人。女子按摩约半小时后,果真就把手掏进对方生殖器抚摸,警察询问“这在做什么?”女子称说是“心态治疗!”警察随即表明身份,当场将女子和负责人逮捕。

  越来越多打着“养生馆”、“舒压馆”名义的店家,实际上却是暗藏春色,私下进行“半套”、甚至是“全套”的色情交易。桃园县中坜市有一家越式按摩店传出艳名远播,有民众私下检举,警察获报后便在今年2月23日,乔装成客人上门消费。

  起初按摩时并无太大异样,但约按摩半小时后,34岁的按摩女手开始不安分,朝警察的下体伸去,并开始抚摸生殖器。警察询问她“这在做什么?”女子称说是“心态治疗!”警察随后表明身份将她逮捕。

  警察立刻取缔店家,并当场查出账册,里头载明36岁老板和小姐每次分赃的过程,当场人赃俱获。但该名老板辩称是小姐的个人行为,他完全不知情,但仍遭警方依妨害风化送办,按摩女也被依违反社会秩序维护法规裁罚。(中国台湾网 李学磊)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