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复兴航空失事第二天 公司董事长赴殡仪馆慰问

2014年07月25日 09:10: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复兴航空失事第二天,公司董事长赴殡仪馆慰问。(台媒图)

  台湾复兴航空失事第二天,公司董事长赴殡仪馆慰问。(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7月25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复兴航空GE222不幸坠毁,失事后第二天,复兴航空董事长林明升在今(25)天早上现身澎湖,表达最沉痛的哀悼。

  台湾复兴航空董事长林明升赴殡仪馆慰问,一出面先鞠躬道歉。他表示对于这场事故悲痛不已,该做的、该善后都会处理好,会倾整个集团的资源,协助家属度过难关。他也表示若处理过程中有任何的疏失,也向家属道歉。

  林明升表示,最重要的是家属以及善后事宜,也希望大家多多协助复兴航空与家属,一起度过难过,强调一定会尽最大责任,把事情处理好。

  至于记者问到为何尸体进冰柜,没有先跟家属沟通?复兴航空董事长林明升回答,这个部分细节他不清楚,但有任何做错的地方,他说十分抱歉,但我们已经尽了全力。至于事故发生,是否因为气候不佳?复航又为何起飞?他则响应,事件过程已经进入调查程序,无法多说,也说一直相关人员联络,台军军方之后会调派军用机,来处理运送尸体的相关事宜。

  复兴航空董事长林明升说,对于事件发生,所有人都悲痛不舍,但一定会将事情处好,会畅通管道,站在家属角度看待事情,让大家看到复兴航空的诚意。(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