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复兴航空黑匣子受损 解读前天气及人为因素无法排除

2014年07月24日 18:27: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黑匣子受损 解读前天气及人为因素无法排除

       复兴班机23日晚间在马公重飞失败,造成48死10伤惨剧。鉴识人员24日上午持续在失事现场进行搜证调查。(图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7月24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复兴航空GE222航次昨天在澎湖坠毁。飞安会调查小组今天赶赴失事现场,已取得两具黑匣子,外观有受损,今天会送回台北。飞安会说,在黑匣子解读出来前,天气、机械及人为因素都无法排除。

  飞安会执行长王兴中与飞安调查官等多人,一早搭机至澎湖,立即赶往失事现场。

  飞安会调查小组表示,判断失事原因最重要的两具黑匣子,包括座舱语音通话记录器(CVR)与飞航数据记录器(FDR)已取得。

  飞安会调查人员说,今天就会将黑匣子送回台北,因黑匣子外观有受损,必须先经过处理才能解读。

  究竟飞机失事原因是否为外界最关心的天气因素,飞安会说,在黑匣子解读出来前,天气、机械及人为因素都无法排除。(中国台湾网 李学磊)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