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澎湖空难逃出父亲不去医院:我两个孩子还在里面!

2014年07月24日 10:38: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复兴航空澎湖重大空难,寻获黑盒子

台湾复兴航空澎湖重大空难,寻获黑盒子。(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7月24日消息 原定昨天下午4点起飞的台湾复兴航空高雄马公GE222班机(旅客54名,另有机组员4名)因台风延后起飞,原订晚间6点30分抵达澎湖马公机场,班机即将降落时原本要求重飞,但重飞再降落时却造成坠机,目前已确认机上48死10伤,地面5人受伤。据消防员向媒体透露,到场时看到一位父亲逃出来却在原地找孩子,看了让人相当心疼。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澎湖居民回忆,“当时雨一阵一阵,坠机时风雨交加,还一直打雷,可能是视线不佳,附近有很多人听到爆炸声。”还有许多居民是听到巨响,以为是打雷。由于飞机疑似在空中爆炸,坠地后再度爆炸,是否与雷击有关,还有待调查。

  现场消防员则转述,坠机到爆炸前还有一点时间让部分乘客逃出,但刚到场要抢救时,一名逃出来的父亲坚持不去医院,哭喊着要等到孩子:“我的两个孩子还在里面啊!”让现场许多人鼻酸。(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台湾复兴航空澎湖空难,民宅被削去一大半

台湾复兴航空澎湖空难,民宅被削去一大半。(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