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复兴航空GE222班机迫降重摔 恐致数十人死亡(图)

2014年07月23日 22:19: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复兴航班机空迫降起火,可能造成数十人死亡

台湾复兴航班机空迫降起火,可能造成数十人死亡。(图片来源:台湾媒体) 

  中国台湾网7月23日消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今天晚间19时多,一架台湾复兴航空高雄飞澎湖马公的客机,将降落时发生不明原因的意外,突然紧急迫降,但重摔起火。包括4名机组人员在内,机上共有54人。(更正:据台湾“中央社”稍晚报道,机上共计58人,含4名机组人员

  台湾“中央社”消息,澎湖消防局长表示,复兴航空迫降,45人无生命迹象。

  但据另一家台湾媒体报道,罹难人数可能达到47人。

  据台湾民航部门稍早前初步了解,复兴航空编号GE-222的ATR-72型客机,原订23日下午4时从高雄小港机场飞往澎湖马公机场,因天气原因,延后至下午5时43分起飞。今晚7时08分,塔台接获该机要求重飞的讯息,但塔台人员随即与之失去联络,雷达也无法见到其影像,之后有人在澎湖西溪村见到该客机火光,初步确认班机迫降。

  台湾民航部门表示,飞机有起火情况,机上54名乘客中有4人为儿童,4名机组员。(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21:34更新:47人死亡11人生还 

  截止晚间21时34分,经台湾当局“交通部长”叶匡时证实,此次复兴航空坠机事件造成47人死亡,11人生还。

  另据台湾中天新闻报道,消防员从事故现场救出的12人中,有1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20:46更新:台湾复兴航空班级迫降失败 51人罹难7伤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复兴航空一架班机23日傍晚降落澎湖马公时,疑迫降失败坠毁,台湾民航部门表示,机上搭载54名乘客及4名机组人员,共58人。

  澎湖县消防局长洪永澎表示,机上有7人受伤,其他51人罹难。(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