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蓝:民进党借台风批国民党 是在乱喷政治口水

2014年07月22日 20:06: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2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发言人陈以信22日说,台湾当局已对台风启动相关调节机制,民进党不应趁台风天乱喷政治口水,批评当局放任不肖商人趁台风来袭哄抬物价。

  针对民进党批评当局放任不肖商人趁台风来袭哄抬物价,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兼发言人陈以信表示,因应台风将至,“行政院长”江宜桦已特别针对农渔产品供需及价格变化,要求“农委会”适时启动相关调节措施,并做好冷冻仓储准备,以便在台风前后实时调度,供应市场需求。

  陈以信说,当局已针对台风启动相关调节机制,民进党不该趁台风天乱喷政治口水,对防灾救灾工作毫无助益。

  陈以信表示,岛内的面粉、色拉油出厂价与糖经销价大致持稳,供应量充足。目前米、蔬果、家禽及水产品供应量充裕,价格也将趋于平稳。

  陈以信强调,当局正全力防灾与预备救灾,并积极因应物价可能波动。他批评,民进党无端指控当局放任商人哄抬物价,还刻意牵扯马英九与江宜桦,意图造成民众与当局对立印象。民进党利用台风进行政治操作的低劣手法,人民都已看在眼里,相信社会自有公评。(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