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蔡英文5分钟冷处理 “冻独”案送交中执会

2014年07月20日 16:05: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民进党20日召开党代会,外界瞩目党主席蔡英文如何处理“冻独”与“反冻独案”。由于蔡19日已发出新闻稿定调不宜冻结,一如外界预期,她在党代会上前后仅花5分钟,便将相关提案包裹处理送交中执会。她同时强调,必要时不排除再开党代会党做后续处理。

  由于党中央刻意将提案讨论限缩为1小时,蔡英文在会议仅剩20分钟时,便主动征询在党党代表意见,为了不拖延中执委、中评委投票改选时间,打算将党章、党纲及决议文相关修正案一并包裹处理,送交中执会进行讨论。

  原本现场已响起掌声,表示认同蔡英文的做法,但随即有党员及民进党台南市议员唐碧娥随表示异议,蔡英文也当场响应,党纲及决议文的提案蛮多元,她相信现场出席党代表的不同意见已大致反映在提案里。

  蔡英文再度重申,希望能将提案进入中执会,进行比较“完整、详尽”的讨论,这样也比较能够广泛征询意见,她同时透露,必要时不排除再开党代会进行处理,蔡再次询问在场党代表意见,现场则响起掌声通过,还有党员大声叫好。(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