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蔡英文抛"台独天然"歪论 连胜文驳斥:实际并非如此

2014年07月20日 14:49: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连胜文驳斥蔡英文“台独天然”的歪论

连胜文驳斥蔡英文“台独天然”的歪论。(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消息 针对民进党主席所谓“台独天然”的歪论,国民党中央委员、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今天(20日)上午表示,他所接触的年轻人都没有这样,而且台湾是非常多元的社会,没有一个人可以垄断或者决定年轻人的想法。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民进党今天下午召开第十六届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否冻结“台独党纲”成为外界关注和党内讨论的焦点。党主席蔡英文昨天表示,“台独”是年轻世代的“天然成分”,这样的状态下,民进党如何去“冻结”?如何去“废除”?

  对此言论,连胜文20日上午出席公开活动时作了上面的表述。(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