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基隆换将难产 民调显示:林右昌支持度稳定

2014年07月18日 07:53: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基隆换将难产 民调显示:林右昌支持度稳定。(台媒图)

  基隆换将难产 民调显示:林右昌支持度稳定。(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7月18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基隆市议长黄景泰遭国民党撤销提名,国民党“立委”谢国梁当面婉拒党主席马英九劝进,让蓝营基隆战将持续难产。台湾东森新闻针对基隆选情调查,如果国民党未更换候选人,41%民众支持民进党参选人林右昌,就算蓝营换将,林右昌仍有36%民众支持。

  林右昌2009年对上国民党籍参选的张通荣,拿下65673票、42.08%得票率,还是输给张通荣约13个百分点。2014年林右昌再战基隆,对手黄景泰因黄色小鸭提高知名度,但黄涉入关说疑云,遭国民党火速撤销提名,蓝营仍在寻找接班人选。

  民调结果指出,如果国民党依旧派黄景泰参选,支持度仅9%,而林右昌支持度则高达41%,就算国民党换将,林右昌仍获得36%支持,远超过国民党新人选8个百分点。

  此次举办的“2014基隆市长参选人支持度调查”,调查期间为2014年7月8日到7月15日,在328份受访样本内,受访者男女性别比例分别为54%、46%。政治倾向部分,受访者选择不偏任何党59%最多、其次为国民党19%、民进党16%、亲民党3%、绿党2%。(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