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夫人邵晓铃甜蜜攻势 台中市长胡志强成了吸票机

2014年07月09日 16:08: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9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新闻”报道,台中市长夫人邵晓铃发动甜蜜攻势!今天(9日)探访春社关怀据点时,和长辈们大跳“你是我的花朵”舞曲,还在“甜蜜蜜”歌声中,和阿嬷(闽南语中奶奶的意思)贴脸亲额,很多阿公(闽南语中爷爷的意思)、阿嬷看到她们年轻时的大明星,直说“亲切又美丽!”马上征服长辈的心,为台中市长胡志强拉票加分。

  邵晓铃关怀老人生活,上午走访第1站春社关怀据点时,长辈正在唱“你是我的花朵”,邵晓铃开心的加入行列,和阿公、阿嬷热情舞动。

  “她好亲切哦!”1名阿嬷边跳边和旁边的舞伴说,邵晓铃的生命力令人感动,邵晓铃还向全场长辈表示,想唱“甜蜜蜜”给大家听,全场热烈掌声欢迎,在没有伴奏,她以婉约歌声征服老人的心,老人拍手唱和喜悦洋溢在脸上。邵晓铃边唱歌边与长辈互动,还称赞82岁阿嬷陈美妹像40岁一样年轻漂亮,乐得阿嬷直说“足感心!(很感动、很暖心的意思)”

  邵晓铃的甜蜜攻势打动老人的心,在老少尽欢中,她祝福老人在幸福城市过的更幸福、美满,台中市就是幸福城市,老人们有免费公交车搭,还能免费装假牙,重阳节快到了,老人还有礼金可以领。“那都是我老公胡志强做的,他是好人对不对?”,邵晓铃态度诚恳的行90度礼,拜托大家”继续支持我老公胡志强好吗?“,以夫人牌发挥辅选功力,台下回应热烈。

  随后,邵晓铃在全成社会福利基金会董事长聂玉美陪同下,参观据点与日照中心设施,她盛赞“这里是老人温暖的家”,感谢工作人员为老人辛勤地付出。现场布置很多彩绘石头和手工艺品,全是长辈作品,邵晓铃对长辈手艺巧大感惊喜,90岁阿公代表赠送1只可爱彩绘石头鸭给邵晓铃,她爱不释手,高兴的说“这是最棒的礼物!”(中国台湾网 李学磊)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