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候选人民调过低 郝龙斌促国民党重提基隆市长人选

2014年07月07日 20:37: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7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基隆市长选情告急,台北市长郝龙斌7日表示,国民党应该重新考虑规划提名适当人选,来争取基隆的胜选。

  根据台湾TVBS电视台最新民调显示,代表国民党参选基隆市长的基隆市议长黄景泰支持率仅剩18%,大幅落后民进党参选人林右昌的56%。台北市长郝龙斌晚间针对民调内容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从黄景泰的争议和民调的结果可以看出,现在基隆的选情已经发生很大的变化。

  郝龙斌说,今年的选举对国民党来说是很重要的,不只是基隆,每一个县市都不能输,应该推出民众认同的最佳人选来争取胜选。

  郝龙斌表示,国民党应该要重新考虑规划提名适当人选,来争取基隆的胜选。

  媒体询问是否会向国民党中央建议或推荐适合的基隆市长参选人?郝龙斌表示,他认为国民党有很多人才,基隆也有很多好的人才可以争取胜选,但是第一步当然是要与黄景泰沟通。

  此外,对于外界重提“北北基(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合并”的议题,郝龙斌表示,他个人支持北北基的合并,认为对大台北都会区的发展绝对有帮助。从长远的发展来看,北北基是一定会、也必须要合并。

  他强调,无论是从整个城市的规模、各种生活机能的搭配,乃至于整个区域与先进城市的竞争来比较,北北基合并是城市竞争当中不可避免的一个趋势。(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