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当局拟将蚊香改称"蚊熏" "立委":厕所正名屎尿间?

2014年07月07日 09:07: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7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当局“环保署”日前表示,“蚊香”可能误导民众吸入过多毒烟,因此拟将蚊香改称蚊“熏”。对此,有“立委”通过脸书嘲讽道,什么叫“化妆室”?有多少人进去是为了化妆?“厕所”更是不知所云了。“屎尿间”!够名符其实了吧。

  “立委”讽刺道,自己完全支持台当局的“正名行动”。还举例说,蚊香改“蚊熏”,其实人人觉得臭,蚊子一定更觉得受不了,干脆叫“蚊臭”得了。

  那香烟呢?改名叫“臭烟”。庙里烧香,也只好跟着叫“烧臭”,先别嫌难听,把臭烧掉,人间从此只留香。

  “薪水”是啥?薪者柴也,月底要你领“柴水”,大家心情怎么会好?领“工钱”多直接呀。(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王思羽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