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朱立伦拉抬连胜文:建议勤跑基层 提蓝图争支持

2014年06月30日 11: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朱立伦拉抬连胜文:建议勤跑基层 提蓝图争支持

  新北市长朱立伦30日受访时表示,他给连胜文的建议是勤跑基层、提出好的市政蓝图,才能获市民肯定。(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30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即时报道,新北市长朱立伦宣布参选连任后,是否与台北市参选人连胜文组成“胜立连线”引发各界关住。朱立伦说,仍希望双北合作延续,日前也与连胜文通电话请他加油,要勤跑基层、提出好的市政蓝图,寻求市民肯定。

  朱立伦表示,未来双北合作一定希望延续,他其实常与连胜文联系,日前也只是跟他通个电话,希望他加油,能够获得更多蓝营朋友支持。

  至于是否有指导连胜文选战策略,朱立伦则说,他只告诉连最重要的就是获得市民支持,一定要努力要勤跑基层,也要提出好的市政建设、蓝图,才能获得市民肯定跟认同。

  另外,朱立伦也对民调回应,所有的民调都只是参考,他是现任市长,最重要的是市府工作是不是能获得市民满意。现在离选举还有5个月,他说,7月份新北市还有44项工程要动工、完工,“还是每天拼市政。”(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