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经济持续改善 马英九:对“九合一”充满信心!

2014年06月26日 19:49: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6月26日消息 台湾“九合一”选战持续升温。对此,身兼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日前接受媒体专访表示,“任何选举的关键都是在候选人,大环境虽然重要,主要还是视候选人能不能获得选民的支持,我们会全力以赴,充满信心,现在许多地方都还没决定候选人,但我相信他们都有相当竞争力。”

  马英九日前接受媒体专访,记者询问选情及有无信心?马英九说,年底的选举对国民党来说,当然是很大的挑战。但他同时指出,最近五个多月来,台湾的经济情势确实是在改善,例如失业率已经降到3字头、6年来创造了62万7千个就业机会,“行政院主计总处”预测今年的经济成长率是2.98%,大部分海外机构都预测会超过3%。

  马英九说,台湾景气已经连续三个月亮绿灯,台北股市连续5个月来是四小龙里面成长最高的,表现不错。外销接单、工业成长及采购经理人的指数也都是在上升之中,因此大致而言,经济情况到年底都还会不错。

  但他也说,“但是任何选举的关键都是在候选人,大环境虽然重要,主要还是视候选人能不能获得选民的支持,我们会全力以赴,充满信心,现在许多地方都还没决定候选人,但我相信他们都有相当竞争力。”(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