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姚文智骂王八蛋泄民调 柯文哲回应民进党藏不住秘密

2014年06月17日 08:52: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大医师柯文哲14日下午出席活动,强调自己没有对外透露在野整合的民调数字

  台大医师柯文哲14日下午出席活动,强调自己没有对外透露在野整合的民调数字。(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6月15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民进党“立委”姚文智在脸书发文,痛骂有王八蛋泄露民调数字给媒体。台大医师柯文哲14日下午出席蒋渭水之友成立大会时表示,民进党有秘密永远藏不住,柯文哲也强调自己绝对不是“王八蛋”。

  姚文智在脸书发文,痛骂有王八蛋泄露民调数字,对此,柯文哲响应,民进党很难有秘密,柯文哲也撇清绝对没有对媒体透露任何数据,对于在野整合,柯文哲说,“不是民调出来,王子跟公主就能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他认为在野整合本来就是条坎坷的路,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

  对于竞选之路的下一步该怎么走,柯文哲表示,下周将与民进党中央党部面谈,讨论辅选架构,也会积极安排与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幕僚会面,媒体问及柯文哲希望民进党提供什么样的协助时,柯文哲则笑说“当你东西很少的时候,当然是多多益善。”(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