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小夫妻失业无家可归 带女儿蜗居网吧1个月

2014年06月10日 11: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小夫妻失业无家可归,带女儿蜗居网吧1个月

  台湾小夫妻失业无家可归,带女儿蜗居网吧1个月。(图片与新闻无关)

  中国台湾网6月10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一对年轻的小夫妻,婚后育有一名3岁的女儿,但这对夫妻没有工作、也无固定居所,竟然就带着女儿蜗居网吧,时间将近1个月。前几天妻子竟还在网络上留言“希望有心人士认养女儿”,警方与社工获报后前往了解。目前社工将该名小妹妹安置,并将协助这对夫妻就业,先有收入度过眼前难关。

  嘉义市警方在6日接获民众通报,指称有一名年轻妈妈,在网络上发文称说要出养女儿,怀疑是有心人士要贩卖幼童。警方循线透过网络IP位置,找到该名发文者在一间网吧,随即前往找人了解。警察到场发现,果真有一对年轻夫妻和一名年约2、3岁的幼童窝在网吧。

  警方询问这对夫妻,他们坦承住在网吧已经将近1个月。警察将他们一家三口带回警局讯问,经警察和社工了解后,丈夫原有工作可养家,但去年颜面突然长肿瘤,病情愈来愈严重,今年初因此丢了工作。原本一家人暂住在伯父家,但他失业后和伯父起冲突,1个多月前遭伯父赶出家门。

  男子虽领有残障手册,但却不懂也不愿向外界求援,最后只好一家人窝在网吧,一待就是1个月,直到日前妻子在网络聊天室发文,留言“希望有心人士认养女儿”,才将此事曝光。他们说并不是想抛弃女儿,而是不希望她跟着受苦。目前警方和社工协助他们就业,女童先进行安置,等到收入稳定后,再重新接回女儿一起生活。(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