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蔡英文:民进党要实现年轻化 青壮世代应挑起责任

2014年05月18日 15: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左)、郭泰麟(右)与现任党主席苏贞昌

  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左)、郭泰麟(右)与现任民进党主席苏贞昌(中)。(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一届民进党主席改选将在25日举行,参选人蔡英文与郭泰麟18日下午进行了唯一一场电视政见发表会。蔡英文在发表会中指出,未来她若当民进党主席,将让党年轻化,党的年轻世代与青壮世代必须要挑起党最重要的责任,从决策到执行,民进党还会给予青壮世代最多的机会。

  据报道,对于年轻世代,蔡英文说,未来让要让年轻世代有机会自己组织,形成公共议题,并参与决策过程,让他们的想法可反映在民进党的未来,民进党也必须强化开放性与包容力,打开政党的大门,让“公民社会”走进民进党,也让民进党走向社会。

  蔡英文表示,民进党与“公民社会”的关系不是谁领导谁的问题,而是伙伴关系,民进党将来也是行动力的政党,是汇聚改革力量的平台。(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