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国民党敦促苏贞昌谢长廷为绿卡事件道歉

2014年05月17日 13: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5月17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发言人陈以信今(17)日呼吁民进党主席苏贞昌及前主席谢长廷应为批评马英九绿卡争议公开道歉。他也点名,《壹周刊》查证程序本来就有问题,要求《壹周刊》应立即澄清并公开道歉,马英九也将保留法律追诉权利。

  陈以信中午发布新闻稿指出,近日马英九绿卡争议,虽经美国国务院与美国在台协会(AIT)公开声明后,已还马英九清白,但苏贞昌与谢长廷却仍全无反省,迄今不仅一句道歉都没有,依旧持续对马英九个人无理批评。

  陈以信说,马英九在第一时间就以最高标准的政治道德做出承诺,明确表示如果真有如《壹周刊》所言须向美国缴税,愿立即辞去领导人职务;如今真相已还马英九清白,但是当时无端要求马英九下台的苏贞昌与谢长廷,却仍回避自己应负的政治责任。

  陈以信呼吁,苏贞昌与谢长廷就算不愿因此退出政坛,至少也该向马英九与台湾民众说声抱歉,毕竟这只是最低程度的政治道德而已。

  他也指出,《壹周刊》查证程序本来就有问题,因为美国国税局不是移民局,并非是认定移民身份有效或无效的权责机关,《壹周刊》向美国国税局查证绿卡效力根本就是错误,甚至还以虚拟人物所查得的错误信息,用来污蔑领导人,更是卑劣手法。《壹周刊》应立即澄清并公开道歉,马英九也将保留法律追诉权利。(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