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陈水扁1天失尿40多次仍不忘选举:柯文哲几率很高

2014年05月07日 20: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5月7日消息 民进党籍“立委”陈唐山等人7日到台中监狱培德医院探视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据转述,陈水扁认为台大医师柯文哲代表绿营参选台北市长的机率很高,但应注意整合问题。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唐山与民进党中执委洪智坤、前北社社长陈昭姿、医师郭长丰等人,下午一起到台中监狱培德医院探视陈水扁。

  据转述,陈水扁认为柯文哲代表绿营参选台北市长的机率很高,但要注意整合问题,候选人要多付出一些心力,尤其要跟也争取提名的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吕秀莲多多沟通。

  会面期间,陈水扁也透露自己的病况恶化,甚至1天尿失禁40几次、呼吸中止的状况1个晚上多达40几次,并说自己目前使用大量尿布。与会者说,与陈水扁的谈话过程中,还闻得到尿骚味。

  据转述,台中荣总4月初最新的一份诊断证明书还注明,陈水扁不适合继续留在监狱,建议居家治疗。(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