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国民党、新党五四办游行集会 表达基层群众声音

2014年05月04日 09: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5月4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青年挺警察游行及新党“新五四运动”今天接连举办,台北市警察局表示,初步了解游行集会过程应属平和,派出150名警察维安。

  “支持公权力、社会要安定”,国民党青年工作总会和青年团动员青年上午9时举行挺警察游行,表达基层群众声音。新党下午也发起“新五四运动”在凯达格兰大道定点集会,力挺民主法治。

  新党下午2时在凯道举办定点集会。新党青年委员会主席王炳忠说,活动定调为公民运动,没有特别动员,这几天陆续有民众打电话表达参与意愿,有南部民众已要北上支持。

  警方表示,上午游行活动从台北车站集合出发,游行路线从市民大道右转林森南路,再右转忠孝东路,终点是台“警政署”大门口,活动时间在上午11时结束,下午集会在凯道举行。过程应属平和,150名警力负责维安。(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