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军官袭臀快闪被3女合擒 受害人怒斥:什么烂台军!

2014年04月26日 15: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林姓少女(右)不甘被袭臀,找来姐姐(左)与另一名女姓友人合力拦下色狼。(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6日消息 花莲的25岁台军中尉军官,昨日(25日)凌晨在花莲市街头涉嫌对一名落单女子袭臀后快闪,没想到被害女子不甘受辱,找来2名姐妹,硬是追了500公尺将吕拦下,在民众合围下报警逮人。警方查出吕嫌还涉及另起猥亵案,讯后移送法办。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身材纤细的18岁林姓少女,25日凌晨零时下班,独自徒步要去找男友,行经一处停车场前,遭迎面而来的吕嫌反手袭臀,林女气得大骂“变态!干嘛摸我屁股?”还喝令他站住。吕嫌则称“我有急事,先走一步”,拔腿就跑。

  林女不甘受辱,立刻找来在隔壁网咖的姐妹和张姓女友人,张女骑车追至中华小学将吕嫌拦下,2姐妹随后飞奔赶上,引起路人一阵骚动,并协助3女将吕嫌围住。吕嫌见状,急忙辩称是误会一场,可能是经过时侧背包不小心“勾到”。

  “胡说八道!明明抓很大力!”林女怒斥吕嫌,并指2人身高差这么多,侧背包不可能碰得到她的屁股。经警方实际测量,吕嫌身高172公分,背包高度最多到身高155公分的林女胸部,认为吕的说词不足采信。

  此外,警方怀疑吕嫌还涉及15日花莲市一处槟榔摊的袭胸案,昨日找来被害女子指认,但吕依旧辩称,是看到女子快要跌倒,才出手相扶,令警察听了直摇头苦笑。

  针对此事,台军花莲防务部表示,吕嫌是中尉排长,平时表现正常,外表忠厚老实,给人乖乖牌的印象,部队长官得知他涉嫌袭臀,都大感意外。吕男到部服务已2年半,预计年底升上尉连长,如今涉嫌猥亵案,将暂调非主管职务,并待判决结果议处。

  林女得知袭臀男子是职业军人,讽刺说“什么烂台军!”还说追逐时并不害怕,只想赶快逮到变态男,以免更多女生受害。(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涉嫌袭臀的吕姓中尉在派出所内托腮沉思、不发一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