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连胜文丁守中初选后首碰面 互动热络(图)

2014年04月21日 20: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丁守中(左)与连胜文握手,两人满脸笑容。(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即时”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今晚应篮协理事长丁守中邀请,出席台湾少年篮球锦标赛开幕,两人见面握手,丁守中高呼“国民党当选!”两人互动热络。

  国民党上周六举办台北市长党内初选,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打败“立委”丁守中出线。今晚连胜文应丁守中邀请,出席台湾少年篮球锦标赛,连胜文表示,他和丁有两个共同点,都很爱篮球也希望国民党能团结胜选,将来时候到了,会拜托丁守中帮忙拉票。

  连胜文上台时先和丁守中握手,他致词时表示,由于丁守中的努力,台湾的篮球才能发展到现在的水平,他自己也很喜欢篮球,从小学四年级就开始打球,后来因为发福才没办法继续。

  连胜文更把他和丁守中的关系比拟为火箭队的林书豪和霍华德,在团队中是很好的搭当。(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