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马英九王金平财力PK 存款减少王债务增700万

2014年04月18日 10: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马英九王金平财力PK,存款减少王债务增700万。(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王战火未熄之际,台湾“监察院”昨公布两人财产最新消长情形。马王两人近来存款都减少,马英九夫妇比去年减少468万元(新台币,下同),“立法院长”王金平也少了208万元,还多了一笔700万元债务,备注栏也有一个因党籍案而向法院提存。

  根据“监察院“最新一期《廉政专刊》,马英九夫妇申报5笔土地、4笔建物,存款7293万元,有价证券15万元,信托台湾上市上柜股票73万元。与去年数据比较,存款减少468万元,但多出一笔南山人寿养老保险,要保人为周美青,可看得出马英九已为卸任生活做打算。

  王金平仍是“院长界的地产王“,与妻子王陈彩莲两人在2013年申报46笔土地、2笔建物,主要分布在高雄市林园区、旗山区两地,还有台北市位于内湖的住家。存款则有730万元,信托台湾上市上柜股票66万元,相较于2012年3月申报数据,王金平存款减少208万元。

  不过,王金平多了一笔700万元债务,上头注明是“私人借贷“,备注栏特别注明,为处理确认党籍存在官司,依台北地方法院裁定,于2013年9月13日向台北地院提存假处分担保金938万元。

  江宜桦财力也不容小觑,政务委员陈希舜夫妇在美国有4笔建物,政务委员冯燕夫妇在北京有房产。刚跻身于“女董事联盟“的政务委员蔡玉玲夫妇也申报上海的房产、上海畲山球场球证等资产。(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