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王金平党籍案国民党再上诉 朱立伦:家和万事兴

2014年04月11日 14: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消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立法院长”王金平党籍诉讼一审判决胜诉,而国民党方面却在昨天(10日)表示,为了党制度的长远考虑,决定采取律师团意见,确定提起上诉,并称“这是不得不的决定”。对此,王金平今(11)日赴“立法院”主持“院会”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尊重党的决定。

  现场媒体追问,会不会觉得心里不舒服?王金平说,“不会啦,处之泰然,心中坦然,去努力,顺其自然”。

  据悉,王金平在去年被特侦组指控涉及司法关说,身兼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坚持“大是大非”,国民党考纪会继而决定开除王金平党籍,王金平则提起确认党籍存在案,台北地方法院审结后,在3月19日判王金平胜诉,国民党方面则在4月10日决定再提出上诉。

  对于国民党再提上诉一事,新北市长朱立伦今日受访时强调,“家和万事兴”。朱立伦指出,“朝野”恶斗已经造成台湾很大成本的付出,希望事件尽快落幕,并找出一条最适合、大家都能接受的路。(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