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反服贸活动中遭硬闯破坏 台“行政院”拟求偿300万

2014年04月09日 18: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4月9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反服贸民众先前闯入台当局“行政院”,“行政院发言人”孙立群今天说,等检察官侦结起诉,“政院”会提起民事求偿诉讼,求偿金额300万元(新台币,下同)。

  反服贸民众3月23日晚间强行闯入“行政院”,中央大楼大门整片被拆下,初步统计,4扇桧木门、13扇窗户,以及桌椅、冰箱、复印机、传真机、柜子等遭破坏,修复约需300万元。

  孙立群今天受访表示,事发隔天警方已制作完笔录,检察官近期也约询相关当事人,等检方侦结起诉,也将提起附带民事求偿,求偿金额300万元。

  被问到是否撤回告诉?孙立群表示,目前没有这样的打算。媒体又问如果企业界捐款代学生清偿,“政院”是否接受?孙立群说,还没考虑到这个部分。(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