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立法机构警察清场? 台"行政院"澄清:绝无此事

2014年04月04日 23: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孙立群紧急澄清,针对有网络谣传警方将攻坚议场一事,他强调绝无此事。(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4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籍“立委”林淑芬今日下午在脸书(facebook)上发文,指出台北巿议员来电表示,台当局“警政署”下午下令,保1到保6及台北市警局支持警察,全部换镇暴装,移动往台“立法院”、“行政院”、马英九办公室集中,让议场内学生因此不敢松懈。不过,台“行政院”晚间发布声明澄清绝无此事,还要有心人勿刻意放话,制造冲突对立。

  林淑芬表示,她接到相关讯息,指出警察已集结在台“立法院”一带,她也立即报告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并请求采取回应策略。她还说,难怪台“立法院”区内已经有镇暴警察。

  接获这项情资,台“立法院”的学生也持续演练如何面对被警察逮捕、如何放松身体让警察抬走等,以万全准备面对可能来临的驱离行动。

  不过,台“行政院”发言人孙立群接近10点时也紧急澄清,针对有网络谣传警方将攻坚议场一事,他强调绝无此事。孙立群说,台“行政院”秉持一贯原则处理学生占据议场情况,同时也呼吁有心人士勿刻意放话,制造冲突对立。(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