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反服贸学运分裂 发起人之一:注定以失败收场(图)

2014年04月04日 08: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攻占“立法院”的发起人之一刘敬文表示反服贸注定以失败收场。(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4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反服贸学生3月18日攻占台“立法院”之后,历经17天的抗争,内部出现了纷歧声音。攻占“立法院”的发起人之一刘敬文批判这场运动几乎成了一言堂,并且不讳言的说,这样下去注定以失败收场。

  330上凯道,反服贸学生运动主办单位发放文宣品,周围部署学生纠察队负责维安,但有份登了几篇检讨学运路线的刊物(为反服贸学生团体内部所写),上面写着我控诉三个大字,竟然被纠察队当成违禁品没收,引发声援体反弹。

  刘敬文因此退出决策圈并痛批学运纠察队滥权,竟然对文宣严格言论审查,难道学运变得只能有一种声音吗?并在facebook上写下“理智让我想跟林飞帆说,我真的很想打你一拳,这场运动几乎确定会失败,陈林两个会成为成功收割的历史罪人。”

  当时一起成攻占领“立法院”的还有谢硕元,曾因在facebook上晒出在议场喝啤酒照片引发争议,最近他离开议场,到场外表达自己的诉求,也在facebook上批判陈林两个人,直言不必把希望或未来托付给某个人承担。

  刘敬文表示,学生当时肩并肩闯占“立法院”,但现在道不同不相为谋,有人选择走出议场,另找舞台。(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