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走上街头 岛内反服贸团体与挺服贸团体互呛(图)

2014年03月30日 15: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活动现场(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消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反服贸活动持续进入第12天,反服贸团体今日下午1时,走上凯道静坐抗议。静坐群众纷纷穿上黑色上衣,表达反服贸的诉求。

  另一股声音“公民正义联盟”上午也开始在台北车站前集结,身着印着“安定站出来,台湾走出去”标语的白衣,表达将“立法院”议场归还给全体民众、让服贸协议回归理性对话的诉求。

  据台湾报道,反服贸团全和“公民正义联盟”已在部分街道已经“短兵相接”,两个团体不断互呛,场面紧张。由于越来越多的人不停往凯道集结,目前,台湾媒体也正积极呼吁民众不要再前往凯道,以免过度拥挤发生不测。

  另外,对于前往凯道反服贸人数,各方说法亦不相同,截至今天下午2点06分,根据台湾“警政署”公布的统计数字则为8.1万人。(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