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带日媒进议场遭阻 民进党“立委”出拳殴警(图)

2014年03月26日 18:1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民进党“立委”林岱桦打警察,称为“立院”自主发声。(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反服贸行动引发国际媒体也相当关注,日本《读卖新闻》记者26日上午打算进入议场,遭门口警方拦阻。民进党“立委”多名出面沟通,但民进党“立委”林岱桦突然出手狠狠搥了警察胸口两拳,该警察立刻高喊“委员打人”,林岱桦也回喊“警察打人”,引起现场一阵骚动。

  林岱桦与警察发生纠纷,民进党“立委”蔡其昌居中缓颊,遭打警察迅速离开现场,不愿受访。出手的林岱桦称“只有拉扯”,目击现场的电视台女记者则说,“我看到你打了警察两下,委员可以用讲的,不要动手”,林岱桦高分贝回应,“我在为人民知的权力,和‘立法院’自主发声,那不能反抗吗?”

  林岱桦表示,镇暴警察进入“立法院”、制止国际媒体进来,是国际侦防、警察治岛,“立法院长”王金平应该处理,连“立委”帮忙带记者进入议场都不行,这是台湾羞辱,形同戒严、警察治岛。(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