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北手机维修店遭泼漆 少年被人利用遭法办(图)

2014年03月22日 09: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正妹手机维修行妹太红遭泼乳胶漆案,中和一分局侦破逮捕2名嫌犯。(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新北市中和区一家专请正妹工程师维修手机通讯行,月前遭人泼漆,随后其位于北市士林区分店又遭人丢掷咖啡罐。中和一分局在21日逮捕泼漆砸罐的李姓少年与教唆的赖姓男子,赖男供称,是朋友前往该店修手机发生纠纷,朋友给1万元(新台币,下同)要他砸店,但自己因案遭通缉才再找来少年动手,少年则钱没到手就被逮捕。

  新北市中和区1家专修苹果手机店,月前遭到不明人士泼漆攻击,嫌犯将装满乳胶漆的塑料袋,直接丢向大门口,白色油漆喷得到处都是,当时店内两名女店员吓坏了,赶紧报警。老板推测,因为女店员阿波、小绯长得太漂亮,影响同行生意,才会遭到攻击威胁。

  随后,其开在士林大东路上分店也遭人丢掷咖啡罐,中和警分局分析案件应是同一伙人所为,在经调阅2地上百支监视录像器过滤清查后,以车追人发现15岁的李姓少年涉有重嫌,于是在今日先将少年逮捕到案,并经少年指证再将赖男逮捕。

  警方调查,赖男的朋友曾将手机送到该店维修,但却发生消费纠纷,他朋友不爽就拿1万元给赖要他报复,但赖因身背2件毒品通缉案,怕犯案被捉,于是就找来李姓少年允诺给他7千元,交少年向该手机维修本店及分店下手泼漆和丢罐。警方在侦讯后将全案位毁损罪嫌移送法办。(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