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丁守中领表参选台北市长 抱怨媒体只跟着连胜文

2014年03月17日 14:2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3月17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今明两天进行年底“七合一”选举的第4梯次提名领表,争取参选台北市长的锺小平、连胜文及丁守中,今天先后完成领表。

  “七合一”选举11月29日投开票,国民党今天起进行第4梯次提名领表作业。有意争取参选台北市长的台北市议员锺小平、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及国民党“立委”丁守中等人,上午分别前往国民党台北市党部完成领表。

  锺小平上午10时最先完成领表,他表示,应尽快进行党内辩论,没有辩论没有初选,并呼吁党内进行对比式民调。锺小平说,青年和中产阶级是国民党延续台北市政权的关键,他认为连胜文和柯文哲都不敢提青年成家项目,批评柯文哲如果不敢提青年住宅政策,请柯文哲退出选举。

  紧接着连胜文抵达党部,领表时秀出悠游卡党证,不同于昨天搭捷运时使用的与太太合照的悠游卡,他说,悠游卡我有很多张。至于是否赞成党内辩论,连胜文表示,如果有经过协调机制,对于党内辩论保持开放态度。

  丁守中约10时30分抵达党部领表。他再度呼吁国民党应尽早举办市政辩论,民调才有意义,他也认为应要进行一比一对比式民调。对于台大医师柯文哲表示想跟连胜文单独辩论,丁守中认为,可以蓝绿双方前两名民调最高的来辩论,这样更完整更好。

  丁守中也对媒体喊话,认为媒体只跟着连胜文的行程跑,甚至进捷运站和捷运车厢,对我们来讲很不公平。他说,我们到哪里都是只带着1、2个助理,人单影只,希望媒体平衡报道。(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