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连胜文:将坚持君子风度 不对蓝营同志恶言相向

2014年03月07日 19: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3月7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今天表示,将坚持君子风度,不对同志恶言相向,也期待一个公平的党内初选。

  宣布参选台北市长的连胜文今天参加台北市妇女工作总会“庆祝妇女节暨妇工队长授证典礼”,国民党台北市党部主委钟则良、拟参选台北市议员的国民党员徐弘庭及林杏儿一同出席。

  连胜文会前接受媒体联访时表示,会坚持党内选举维持最基本的君子风度,不会对党内同志恶言相向,也期待一个公平的党内初选。对于是否会有竞争对手压力,连胜文并未正面响应。

  另外,关于外界传出有民调操作说法一事,连胜文说,各种传言都有,有真有假,不会去理会这些事情,因为最主要诉求对象是台北市民,要说服的是这些对他还不是很熟悉的朋友,这个比较重要。(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