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高雄中都街号称“贩毒一条街” 警方获取线索捣毁

2014年02月24日 14: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2月24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高雄市三民区中都街被称为“贩毒一条街”,平常每到晚上,整条街上都聚集进出频繁的购毒者,今天,当地警方在搜证齐全后破获以王姓犯罪分子为首的贩毒集团。

  该集团4名帮手就居住在高雄市三民区中都街上,并以中都街为活动中心,对外号称“中都帮”,“贩毒一条街”到了晚上如市集般繁华,警方拘提14名药脚,他们都承认向王姓主嫌及成员购买毒品。

  警方搜证发现,王姓主嫌等人另外涉嫌暴力犯罪,贩毒集团希望吸收一名蔡姓毒虫加入贩毒行列,对方不从,被集团成员以棍棒打到双手骨折,相隔数日,集团成员宋某在路上遇见蔡姓毒虫,又以摩托撞倒被害人,并持铁鎚追打。

  2013年10月间,一名陈姓女子向王姓嫌犯等人催讨债务引发口角冲突,王姓主嫌立即拿出一把手枪,当场拉动滑套,子弹跳出,致使被害人心生恐惧,不敢再催讨债务。

  警方在落网6名毒贩住所一通搜查,共缴获3把手枪、12克海洛因及13.9克安非他命。(中国台湾网 李帅)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