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郝龙斌再就“国民党败选说”澄清:促党危机意识

2014年02月20日 08: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郝龙斌再就“国民党败选说”澄清:促党危机意识。(网路图)

  中国台湾网2月20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台北市党部今天说,台北市长郝龙斌针对日前抛出选举若败选应有人负责说法,澄清表示是要激发党内的危机意识。

  郝龙斌说,他自己不仅希望国民党能在台北市及新北市胜选,更希望国民党能在台湾所有县市都赢得胜选,他强调,唯有国民党继续执政,台湾社会才能保持安定,经济也才能持续进步。

  台北市长郝龙斌日前在接受访问时点名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若年底“七合一”选举败选,就要辞党主席负责。隔天他继续开炮,表示,没有2014就没有2016,现在全力要做的就是争取2014胜选。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对此回应,郝龙斌发言他听到了,相信是善意的建言。“从政县市首长应该要谨言慎行,无助团结的话应该适可而止”;这次七合一选举,“人人都是当事人,不是旁观者”,全党要团结、全力以赴。(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