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连胜文即将宣布参选台北市长 朱立伦:胜文加油

2014年02月17日 10: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朱立伦(左一)昨日上午陪同马英九(右一)视察台北港区时,强调下乡是市政业务的一环。(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2月17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新北市长朱立伦和台北市长郝龙斌日前先后下乡,被解读为2016选举布桩。但朱立伦昨(16)日上午陪同马英九视察台北港区时,全程“尊马”,强调下乡是市政业务的一环,跨县市很正常,绝无政治考虑,也没有所谓的布桩。对自己动向轻轻带过,朱立伦倒是在媒体问他连胜文即将宣布参选意见时,罕见地面对镜头说,胜文加油。

  朱立伦对是否争取新北市长连任或参选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迄今不愿表态,但听到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子连胜文近日内将公开宣布参选台北市长,则明确地肯定连胜文非常优秀,并相信连会提出许多好的政见与理念,最后还不忘在媒体镜头前加上一句,胜文加油。

  朱立伦前天率市政团队赴云林、彰化,与当地农民进行座谈会,并顺道走进云林县农业博览会,却引来外界质疑是为选举下乡竞走。

  对此朱立伦响应,无论是去年的高雄亚太城市高峰会,还是与农民座谈、参加农博会等,全与市政业务直接相关,不必因为这么多考虑就不去。(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