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柯文哲回应“吃绿豆腐” 连胜文称瘦身出于健康原因

2014年02月17日 08: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柯文哲回应“吃绿豆腐”,连胜文坦诚瘦身出于健康原因。(台湾网合成图)

  中国台湾网2月17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民进党台北市长提名之争,律师顾立雄要台大医师柯文哲别再吃民进党“豆腐”,柯文哲16日响应,“民进党很坚固、很硬啊,怎么会是豆腐?”连胜文也回应瘦身参选一事,“我跟你讲实在话,是为了要活久一点。”

  台北市林姓宗亲总会16日在台军英雄馆举行新春团拜,有意角逐台北市长的蓝绿参选人都出席,包括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台大医生柯文哲以及律师顾立雄。

  连胜文一现身,民众不断要求合照、签名,他也来者不拒,展现亲和力。被问到是否24日将宣布参选台北市长,他则说,“确切时间、确切地点,我们再来和大家报告。”另外,据传他已经开始减肥,希望参选时在镜头前更好看,他则回应,“我跟你讲实在话,是为了要活久一点。”

  连胜文离开后不久,柯文哲到场。谈到顾立雄15日要他尽早决定是否入党、别再吃民进党“豆腐”,柯文哲回应,民进党还是台湾民主政治最重要一股力量,“很坚固、很硬啊,怎么会是豆腐?”

  至于入党议题,柯文哲则指出,到现在为止,还是以在野大联盟胜选机率最高,但不管怎样,一定要整合,他会继续努力,把眼光投向最后目标。

  而顾立雄稍后受访时表示,柯文哲入不党已经纠缠好几个月,民进党现在的共识已经确定了,“柯文哲要不要入党,就由他自己决定,没有人要逼他,也没有人要催他。”被问到台北市长选举问题是否出在整合不力,他则说,“没有这种感觉。”(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