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两岸两会第10次会谈或月底在台北举行 将签两项协议

2014年02月13日 21: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两岸两会(即大陆海协会与台湾海基会)第10次会谈预计2月底在台举行。有关人士表示,目前待双方最后协商确认,最快可能2月26日至28日在台北召开。

  报道称,双方两岸事务主管部门(即国台办与台湾陆委会)负责人首次正式会面甫结束,包括两会“第二次两岸协议成效与检讨会议”及“两岸两会第十次会谈”将紧接着陆续在湖南长沙及台北召开。

  台湾海基会官网已公布相关信息,并接受媒体采访申请。相关人士透露,两岸两会第10次会谈目前规划2月26日至2月28日在台北举行,但仍待双方最后协商确认。

  大陆海协会会长陈德铭将再次赴台。据了解,两岸两会第10次会谈将签两项协议,也就是地震监测及气象合作协议,不签署租税协议。

  相关人士说,将签订的两项协议和两岸民生密切相关,极具重要性,相关文本也正在确认中。(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