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媒追问党主席连任 苏贞昌反问:这还不够清楚吗?

2014年02月13日 07: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媒追问参选党主席 苏贞昌反问:这还不够清楚吗?(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民进党主席将在今年五月进行改选,目前已有前“行政院长”谢长廷表态参选,外界关心现任党主席苏贞昌是否会寻求连任?对此,苏贞昌今(12)日表示,他当然要对年底的选举成败负责,“不过,要给我个展现决心、为年底拼选战的机会”。

  媒体追问“机会”一词,是否意味松口参选?苏则反向记者们说,“这还不够清楚吗?”

  民进党中执会今天移师云林举行,苏贞昌上午先参观云林县农业博览会时,媒体问到,对于台北市长郝龙斌表示国民党年底如果败选,党主席马英九应该下台负责的看法,苏贞昌表示,这是国民党的事务,他不予评论。

  但苏贞昌同时也表示,作为政党领袖、党主席当然要对党的成败负责,例如他作为民进党的主席,负责提名、辅选,当然对成成败负责,本就天经地义,这是他的决心,也是民进党的文化,民进党一向如此。

  媒体继续追问,刚刚提到给个“机会”,是不是首次松口寻求主席连任?苏贞昌先是说,随即补充说,他从来没有“改口”、“松口”,大家看得到他没有分心、也没有二心。(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