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张志军:台商要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贡献

2014年02月12日 21: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2月12日南京消息 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12日在江苏考察台资企业。他勉励广大台商抓住机遇加快发展,继续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贡献。

  张志军在南京考察了开诚礼品公司、吉士福餐饮两家台资服务业企业。他表示,大陆服务业正在迅速发展,市场空间巨大,台湾服务业有其特色和优势,大陆和台湾服务业紧密合作天地广阔。我们欢迎台湾同胞积极参与大陆服务业发展。

  张志军在无锡考察了新麦机械、健鼎科技公司并与部分台商座谈。他说,我们对台商和台资企业十分重视,鼓励台商在大陆扎根,支持台资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可持续发展。大陆正在全面深化改革,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而奋斗,未来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将持续快速发展,台商在大陆发展前景可期。

  张志军表示,台资企业在大陆发展,既需要自身的努力,也需要大陆的支持,更需要两岸关系的和平稳定发展。希望台商抓住机遇加快企业发展,同时继续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贡献。 (中国台湾网记者 田云鹏)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