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被传热恋林心如 罗志祥:要不要米粉汤?(图)

2014年02月12日 17: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罗志祥微博回应“猪心恋”。(图片取自罗志祥微博)

  中国台湾网2月12日消息 “小猪”罗志祥被传热恋戏剧天后林心如,引发娱乐圈关注。对此,罗志祥在微博上传一张无奈的照片,“不要再帮我乱配对了啦,什么猪心恋,是要配米粉汤吗?”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周刊因拍到“小猪”驾着超级跑车出入林心如住处停车场,“猪心恋”因此传开。消息传出后,不仅两人的经纪人都否认,当事人也都在微博上搞笑回应。

  “小猪”经纪人蒋承缙回应,“这真的是乌龙吧”,认为两人不算熟,他是去参加圈外好友的入厝趴。

  小猪则是在微博上贴出一张无奈的照片并说,“不要再帮我乱配对了啦!什么猪心恋,是要配米粉吗?”

  林心如也转贴小猪的贴文,并回应说,“老板,一碗多少钱?”“话说~能换个好听点的名字吗?”,搞笑看待绯闻。(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林心如转发罗志祥微博,并搞笑回帖。(图片取自林心如微博)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