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胡志强称争取连任是不放心“对手” 林佳龙:多虑了

2014年02月07日 22: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2月7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今天提出争取连任是因不放心“对手”。民进党台中市长参选人、“立委”林佳龙批评道,市民放心最重要,胡是“多虑了”。

  2014年台中市长选举,民进党内初选“立委”林佳龙出线;国民党党内初选今天领表截止,共有台中市长胡志强,以及“立委”蔡锦隆、纪国栋、中央委员冉龄轩4人领表。

  对争取连任,胡志强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若要将市政交给目前可能的“对手”,不放心台中会继续好好走。林佳龙于晚间响应,不管胡志强所指的“对手”是国民党内、外的对手,都是多虑了。

  林佳龙表示,10年来深耕台中基层,提出台中的愿景和规划,有的在民进党执政时早已落实,也有部分被胡志强拿来推动。

  林佳龙指出,从多次民调结果显示,台中市民的人心思变已是不争的事实,多数市民认同台中需要改变,并支持他对台中的愿景和蓝图。林佳龙说,他将提出更多市政建设的具体规划,打造崭新的台中。(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