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何时宣布参选台北市长 连胜文:过阵子再宣布

2014年02月02日 14: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连胜文上午到木栅指南宫参拜,一路上与民众握手致意。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2月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子、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是否参选台北市长引发关注。2日上午,连胜文到木栅指南宫参拜时表示,有计划的话,过一阵子将会正式对外宣布。

  连胜文参拜时,庙方提到希望他竞选成功,媒体问到,这是不是他的心愿?连胜文说,希望神明保佑台湾与土地上的一切,新年艳阳高照,也希望让台湾社会充满乐观进取的气氛。他说,保佑台湾的未来,比个人重要的多。

  媒体追问是否将增加随扈?连胜文说,确定跟外界报告的时候,如果媒体还有兴趣了解这个问题,再做个别说明。

  连胜文致词时,谈到要为台湾社会多做一点事情,媒体问到,这是不是暗示要参选?连胜文说,他来自台湾社会,能够为社会更多人做一点事,是应该有的态度。

  连胜文一路上与到指南宫参拜的民众一一握手致意,但也遇到一名民众呛声,连胜文则微笑回答“谢谢”。(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